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南海文化博物馆官网!
今天是:
新闻资讯
三亚市海陆空一日游活动
发布时间:2019-05-26 09:07:00
  2019年5月26日下午,三亚市海陆空一日游活动组织满地可希望小学学生50人来馆参观。为了增强学生们的参观体验,本次参观分两批有序进行。活动开始前,博物馆工作人员就参观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。

参观从海洋展览开始,讲解员通过提问的方式,依次就海洋理论知识、海洋生物标本、海洋出水文物等相关内容进行科普讲解。可以看出,学生们对陈列的鲨鱼、砗磲等馆藏兴趣浓厚,参观过程中经常与讲解员互动提问。

 

 

同学们参观海洋展厅

 

随后,参观深海科技馆和海捞瓷馆,在这里学生们不仅可以近身观看深海科技模型和海捞瓷器,还可以了解深海科技的运用和海捞瓷器的背后历史,这令他们惊叹不已。

最后,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生们来到黎族传统文化展览,奇特的风俗习惯、各色的乐器展品和精湛的织锦技艺,给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。

参观结束后,学生们和带队老师对博物馆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,并对博物馆基本陈列和设计表示了肯定。

 

同学们参观黎族展厅



合影留念

友情链接:
海南热带海洋学院
地址: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内
版权所有@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南海文化博物馆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