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南海文化博物馆官网!
今天是:
新闻资讯
馆内开展“六一儿童节”活动
发布时间:2018-06-01 09:44:00
  2018年6月1日上午,为庆祝六一儿童节,给小朋友们普及海洋知识、黎族文化知识等,参与实践活动,让小朋友临其境地领略海洋和少数民族文化的魅力,三亚稚慧谷少儿珠心算培训中心组织小朋友及家长30余人来馆开展活动。

 

 

海洋展厅陈列了丰富的海洋生物标本,这些展品成功地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,他们争相询问有关的问题,积极与讲解员进行互动。

 

 

深海大洋展厅以海洋矿石和水下机器人作为主要陈展内容,呈现了我国深海高新科技的成就,为小朋友深入了解海洋提供了帮助。

 

 

在海上丝绸古瓷文化展厅,小朋友正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,并仔细观看每一件瓷片上的精美图纹,他们感叹于中国古瓷制造技艺的高超技术。

 

 

参观的最后一站是黎族传统文化展厅,在这里小朋友们了解了黎族发展演变的历史,认识了黎锦、黎陶等文化精品的制作过程。

 
友情链接:
海南热带海洋学院
地址: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内
版权所有@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南海文化博物馆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