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南海文化博物馆官网!
今天是:
新闻资讯
2019年6月4日以色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研究所负责人 雅各伯∙穆阿勒姆先生来馆参观
发布时间:2019-06-05 09:57:00
        2019年6月4日上午 ,以色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研究所负责人雅各伯∙穆阿勒姆先生一行参观南海文化博物馆。

 

 

      雅各伯∙穆阿勒姆先生一行参观了海洋文化、深海科技、古瓷文化和黎族传统文化四大基本陈列和专题展览。参观期间,雅各伯∙穆阿勒姆先生观看了本校学生亲手制作黎锦的技艺作品及织绣流程,并对这一非遗文化和学生的技艺赞叹不已。

 

 

 

    雅各伯∙穆阿勒姆先生通过参观全面了解了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和建设情况,他对博物馆的实际呈现效果和讲解员们的优秀素质大加赞赏。相信本次的参观让雅各伯∙穆阿勒姆先生对本校未来发展规划、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有了一定的了解。

友情链接:
海南热带海洋学院
地址: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内
版权所有@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南海文化博物馆

微信公众号